力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國內知名之力麗集團於2000年跨足科技產業投資所成立的公司。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有:軟體開發、協助企業補助計畫、資安產品代理、資訊整合服務、解決方案、資訊安全、儲存系統,網路規劃等加值服務!

我們以『服務』、『品質』、『專業』做為對客戶的保證,提供企業應用軟體產品及整合服務、開發辦公室自動化系統、提供企業資源規劃、供應鏈管理、 協同管理等相關解決方案及政府機構、公營事業、民營企業資訊專案服務。

力麗科技團隊堅持專業經營、客戶導向、服務加值、技術紮根之經營理念,專注於軟體開發、通訊網路與資訊安全領域,持續提升專業技術,強化對客戶的服務品質。客戶群包含政府單位及公司企業!

力麗科技目前在台灣共有四個據點,分別是台北總公司、新竹營運處、台中營運處及高雄營運處!因應不同地點的客戶,我們提供最快速、最便捷的服務,處理客戶需求!若對我們公司的服務有興趣或是想了解任何相關資訊,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絡!!